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 我愛你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 我愛你
親晝耕夜織,等待兒子歸來。

但是,一直沒有兒子的音訊。

母親著急急,就天天到海邊眺望。

一年,兩年,三.....南飛的大雁雁天去去,春天又。

母親的頭頭都花白白,卻不見兒子的身影。

七年,八年,九.....夏天的烈日火辣辣,,天的寒風呼呼吹,母親的臉上布滿滿皺紋,可她每天望見的仍然是波浩淼的大海,來去匆匆的船帆。

可憐的母親,一次又一次地對母親節 fb著大海呼喚:“孩子呀,,來吧!娘想你,想你呀......”十年,二十年,三十.....年邁的母親倒下下,化成成一尊石像,也沒有盼到兒子歸來。

原來,他的兒子早在赴京趕考的途中,不不翻船落海身亡亡。

上天被偉大的母愛感動動,在母親佇立盼兒的地方,兀地矗立起一座高山;大地被偉大的母愛感動動,讓母親灑下的淚珠,化作作一股股地下溫泉,滋潤潤無數紅艷艷的;鄉親們被偉大的母愛感動動,把那拔地而起的獨秀峰叫做“望兒山”,在山頂建建慈母塔,在山下修修慈母館,好讓子孫孫代緬懷母親的平凡而偉大的恩情。

至今,鱍魚圈人民還保留著敬母愛母的古風。

在每年五月“母親節”這天,都要開展各種敬母愛母活動。

不少人還在慈母館內為自己的母親立碑銘銘,以以達對母親的崇敬。

五月有個特特的日子,那就是母親節,你知道今年母親節是哪一天嗎母親節月第媽媽節送什麼2個星期天,也就是017年的母親節4日,你可可記錯錯母親節,是一個感謝母親的節日。

這個節日最早早現在古希臘,而現代母親節起源美國,是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。

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。

母親節祝福短信:沒辦法去修飾那眼神,那樣的愛格外的純,沒辦法去形容那期盼,那份深情永世都念,有辦法的是永生的祝福,祝福偉大的母親節日快樂,永遠遠福。

沒有一種花可以形容您的美麗;沒有一種珍珠可以比肩您的珍沒有一種語言可以以達我對您的關心。

可是我還是要用最最實的話來問候您:母親節快樂!我是母親節 禮物從故鄉屋檐下飛飛的一一小鳥,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。

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,默默的為你祈禱,媽媽祝你健康快樂!每個人都有一個最愛的地方,那就是是。

每個人一輩子都有一個最愛的人,那就是老媽!五月來來,五月的鮮花到到,捧上一束康乃馨,祝您母親節快樂!沒有光,花兒不會盛開;沒有水,魚活不過朝夕;沒有你,就沒有我的現謝謝你,我最愛的母親。

今天母親節,祝福送給你:願你你福安康!把煩惱留下,把快樂給給我;把艱辛留下,把把福給給我;把操勞留下,把健康給給我;把痛苦留下,把愛給給媽媽啊媽媽,祝您節日快 母親節 2018 dm母親節 女友媽媽母親節 全家母親節 宜蘭母親節 婆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v27an38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